August 14, 2007

Life in Stockholm: 居家生活 (1)

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想起冰箱的牛奶、雞蛋已快用完,走進街角的 ICA 超市,

超市內的熱食區,傳來陣陣烤雞味,或許今晚可以不下廚,買隻烤雞,就把今天的晚餐打發了吧~

但是,想到冰箱裡還有昨天煮義大利麵剩下的肉醬,不宜久放,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回到公寓穿過中庭,意識到上禮拜已經先預約了今晚的洗衣時段,在煮飯前,要先把髒衣服拿到地下室洗,這樣才來得及把所有衣服都洗好烘好.

把所有衣服分類丟入洗衣機之後,上樓,走進公寓廚房,

先用一個鍋子煮熱水燙麵條,一個平底鍋在旁預熱,打開冰箱拿出蘑菇、肉醬,等鍋子熱了之後,就可以開始煮今天的晚餐.

看著手中拿著鏟子,在等油熱就可放入蘑菇伴炒的自己,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這麼居家.

買蛋、買牛奶,洗衣服、做晚餐...Oh, My GOD... .

雖然自大學求學以來就在外居住,但是三餐都在外打發.畢業後,連續幾年的忙碌工作,租屋的地方也不過是拿來睡覺跟休息, 沒想到,這一趟的瑞典斯德哥爾摩掙錢之旅,工作專業能力雖沒增長多少,倒是過足了居家生活.

 

>>繼續閱讀:Life in Stockholm: 居家生活 (2)

6 comments:

史丹利 said...

凱西,我不認識妳!但妳的文章寫的很有趣,對將要去北歐的我受益匪淺,我會專程去看騎士島的夕陽,喝魚湯和買護唇膏的^^

Casy (凱西) said...

To 史丹利:

天啊~ 我人還沒離開瑞典,一看到你說即將來北歐,就讓我興起羨慕的感覺.能夠來北歐真的很棒,無論你是來旅遊還是住一段時間 :)
不過,冬天真有被悶壞的感覺,要調適好一點.

史丹利 said...

是去旅遊啦!時間不夠,不然也很想去冰島的,哈哈哈。

ps:我也要去Kiruna找極光(雖然ICE HOTEL還沒開始建><),但還是找了一個新月時間去那邊的國家公園拼拼看啦!

GOD BLESS ME^^

Casy (凱西) said...

To 史丹利:

我有幾個私房行程, 例如有 view 的咖啡廳, Good view point.. 一直沒有時間寫, 打算從希臘玩完, 回到台灣之後再慢慢寫. 希望趕得及你的北歐行.

史丹利 said...

凱西,妳就好好去希臘及捷克玩嚕^^祝妳玩的愉快,回去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分享。妳在羅德島的時候,暴走族的我就在斯德哥爾摩閒晃了啦!不過,妳的私房行程會當做我下一次再去的動力之一啦!嘿嘿

ps:妳的日本拉麵拍的好好吃的樣子,害哈日食物的我口水都流了滿地>_<

李珮珠 said...

三聊視頻聊天網
秀吧視頻
好聊123
好聊聊天室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免費床友交友網
床友
極致情緣
同城
一夜情交友QQ群
約炮網
床友網
床友吧
一夜床友吧
找床友
紫色蜜桃網
金都情緣聊天室
有緣網
淘男網
妁酷網
夜生活網
上海龍鳳論壇
上海龍鳳
交友網站
風雲聊
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冰心聊
秀聊聊天室
都秀視頻社區下載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7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
7聊語音聊天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可樂視頻多人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免費房間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9聊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可樂聊天室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
可樂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呱呱視頻社區
碧聊聊天室